小兰姐姐很渴爱

🌺济州岛绣球花打卡地汇总| 看完这篇绝不踩雷


看大家最近很迷绣球花,整理了几个济州岛绣球花打卡地。我翻了很多韩国当地人最近发的旅行blog,根据绣球花的数量、开花现状、拍照效果,再加上自己一点经验,筛选出了以下9个(按推荐指数排序)


1⃣️终达里绣球路 종달리수국길 :沿着海岸边,可以打卡完去看海,不过是人气最高的绣球路,拍照的人会比较多。


2⃣️安德面事务所 안덕면사무소 :就在安德面事务所旁,花朵数量较多,还有椅子+相框等拍照摆设,很贴心。


3⃣️休爱里自然生活公园 휴애리자연생활공원 :这里每年67月都会有绣球花庆典,今年7.14结束。


4⃣️山茶花之丘 카멜리아힐 :这里也比较有名,游客会多,其实绣球不算最出众,也有其他品种的花朵,可拍照的点较多。


5⃣️缸坡头里抗蒙遗址 항파두리항몽유적지 :这里是济州岛新晋网红打卡地,绣球花的确不是这里的最大亮点,大片向日葵田和橘色杨贵妃田更抢镜,来这里可以一次性拍很多大片,超赚!


6⃣️风之山坡(boromwat)보롬왓 :同样也是最近较火的打卡地,因为这里除了绣球花,还有很大一片薰衣草园,还有其他的植物,都比较出大片。


7⃣️翰林公园 한림공원 :这里的绣球偏深粉色(玫红),跟其他地方的偏蓝色的绣球有差异,如果喜欢也可以来。这里每年也有庆典,也有其他植物(推荐仙人掌)。


8⃣️为美里绣球路 위미리수국길 :这里的绣球花特点是长得位置很高,很适合当整面照片墙,比起矮的一簇一簇的更好凹造型。


9⃣️安城里绣球路 안성리수국길 :这里较普通,没有太多特色,不过相对于其他景点人少一点,花朵状态也很好,可以考虑。


❤️直接下载【稀客地图app】,搜索中文名就可以查位置和路线,超方便!我就不贴文字地址了(懒癌本癌)


⚠什么时候去最合适?

济州岛绣球花一般是5月开始,6-7月满开,之后根据天气情况,凋谢的速度不一样,有时能持续到8月,有时7月中旬就都枯萎了🍂大家最好7月初之前过去打卡。其实,走在路上某个不起眼的拐角,你就能发现一团绣球花,这些都是旅行路上的小确幸,希望你也能遇到~❤️


❎有绣球花,但不推荐专程o去打卡的👇

💔松岳山

💔寺水休养林

💔沙溪里绣球路

💔金宁里绣球路


喜欢记得点赞➕评论❤️持更济州岛新玩法⛰️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