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兰姐姐很渴爱

🎀秋天必去|济州岛粉黛乱子草打卡地汇总


这两年,粉黛乱子草真的是火地一塌糊涂,国内也出来很多粉黛打卡地了。如果9-11月份你刚好要去济州岛玩,那就去打卡济州岛的粉黛吧!粉黛较多的其实就6个地方,各有优缺点,按自己喜好选择吧💖


1⃣️公园

🎀休爱里自然生活公园(휴애리자연생활공원)

9.11开始有粉黛庆典,持续到10月底。这里的粉黛量多,也比较高,拍上半身特写或全身照都挺美的。不过因为有庆典人会比较多,需要避开高峰期或者蹲点等待了。


🎀济州香草花园(제주허브동산)

 这里的粉黛也比较密,而且位于山坡上,所以从下往上拍远景会特别好看。粉黛后面还有很漂亮的白色建筑,对照片构图有画龙点睛的作用。


🎀弄梅园(노리매공원)

这里的粉黛高度偏矮,拍特写可能要半蹲,不过远处还可以看到山房山,构图也比较美。


2⃣️咖啡店

🎀kitchen OZ(키친오즈)

位于翰林公园附近,应该是交通最方便的了。这里也是小红书笔记里小姐姐们打卡最多的地方。粉黛前有一个白色长椅,后面的白色房子也比较上镜,总体来说是很出大片的地方。不过毕竟也是小有名气的地点,运气好可能要排队哦hh


🎀Manor Blanc(마노르블랑)

这个咖啡店本身就是一个粉嫩粉嫩的店铺。这家跟kitchen OZ拍出来很相似,也是粉黛后面一栋房子。不过个人觉得这个房子没有oz家上镜。粉黛的高度大概到腰部或大腿那边,粉黛的量是绝对够多的,大家可以再尝试找别的角度去拍。


🎀去到北村(북촌에가면)

这家咖啡店位于咸德海水浴场再往东一点的地方。粉黛的面积很大但总体觉得稀疏(每年情况不一样,仅供参考),高度普遍矮,高的能到大腿那边。适合拍特写近景,或者找个高一点的地方往下拍,拍出人物沉浸在粉黛海中的画面。找背景一定要注意,尽量不要拍到现代化的建筑,这样不够优美。


👆提到的6个地点都可以在【稀客地图app】上搜中文名或韩文名搜到位置并查路线,很方便!


⚠什么时候去最合适?

粉黛一般是9月中旬开始有,最晚会到11月初,不过这个要看天气情况。最佳时期为9月底到10月中旬,刚好赶上中秋和国庆假期耶✌️


⚠粉黛真的那么粉吗?

看图8基本就是无滤镜下的真实粉黛,虽然肉眼看还是很美,实拍镜头里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粉嫩。没关系,我们有万能的p图,粉黛的可塑性是相当强的。你可以p成紫粉、玫粉,嫩粉、甚至死亡芭比粉...hh 有任何问题留言吧✏️


喜欢记得关注➕点赞,持更济州岛新玩法⛰️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