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兰姐姐很渴爱

🦞8种海鲜美食及推荐店 | 去了济州岛怎能不吃海鲜?

1)鲍鱼紫菜包饭
❤️ 推荐店(紫菜包饭):济州金满福(제주김만복),这家在当地已经是妥妥的一家网红店了,而且当天食材用完会提前关店,建议早点去买。济州市区和西归浦市都有店。
2)鲍鱼粥:口味清淡适合当早餐,济州岛一般店名叫“海女之家”的餐馆都会有鲍鱼粥。
❤️推荐店(鲍鱼粥):吾照海女之家(오조해녀의집)
3)海鲜拉面&辣炸酱面:去牛岛一定要来一碗牛岛炸酱面,个人觉辣炸酱比原味的好吃,能吃辣的还可以尝试一下带汤的海鲜拉面(zzambbong짬뽕)。
❤️推荐店:珊瑚风景牛岛面馆(산호풍경),俗称牛岛炸酱面,就在牛岛王子冰淇淋店旁边。
4)炖长刀鱼&煎长刀鱼:很多韩综里出现过,明星们去济州岛必吃的。有很多家,不过味道差距还是挺大的。能接受海鲜腥味的可以尝试一下。
❤️推荐店:春心(춘심이네),这家是位于西归浦中文区附近的那家。
5)生鱼片:我们平时接触的是三文鱼、金枪鱼之类的软嫩肥腻的肉肉,反之韩国那边普遍卖的是肉质硬一点、有嚼劲的肉肉,所以我的朋友们都不是特别能吃济州岛的生鱼片。

❤️推荐店:店名里有“海女之家”的店,一般都直接抓上来给你切的比较新鲜。⚠注意:有一个菜品可能会踩雷,我和朋友们都不太喜欢叫生拌生鱼片(물회),就是带冷汤的生鱼片,汤感觉就像对了辣椒酱和醋。慎点~

6)海鲜锅套餐: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济州岛,而且可能这辈子就去一次,那可以尝试。说实话,汤底不是专门熬的什么高汤,就是清水,所以味道不算是特别的浓厚,可以专注于吃里面的海鲜。

❤️推荐店:三姓穴海鲜锅(삼성혈해물탕),反正味道都差不多,就来中文服务最到位的。

这种都不太适合一个人吃,一般是2人起的套餐。
7)如果钱带太多了,没花完该怎么办呢?,帝王蟹是最佳选择。按斤称的,一只下来一般在1500-2000rmb左右听朋友说。我穷没吃过,你们有钱的一定要去吃一次~
❤️推荐店:满满帝王蟹(모리),中国人去的最多的店。

👆所有的饭店都可以在 [稀客地图app] 上用中文、韩文名字搜索得到。我之前用文字地址分享过很多地方,因为有错别字或格式不对,很难搜索出来地方。后来发现直接告诉名字在app搜索,准确率更高,而且我编辑也比较省事鸭(懒癌hh)。so有具体位置相关问题了评论我,我再详细回复吧~

喜欢记得点赞➕评论❤️持更济州岛新玩法⛰️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