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兰姐姐很渴爱

济州岛下雨天去哪里玩?

🏠室内景点玩乐:下雨天最适合在室内逛游,不淋雨照样可以玩的很嗨。

▶️室内竞技:实弹射击 / 闪电卡丁车

这两项体验场地都位于西归浦中文区附近。手枪实弹射击12发是150rmb,卡丁车上午9-12点时段的票比较划算,是90rmb(都是稀客旅行小程序上买的价格)

▶️室内展馆

🔺济州水上星球:据说亚洲最大,可以简单逛逛,打发1-2小时是没问题的。透明隧道和超大水箱一定要拍照。

🔺Bunker de Lumieres(빛의벙커클림트):最近较火的灯光展,截止到10月27日,可以跟济州水上星球一起逛,不算远。

🔺nexon电脑博物馆:已经安利给很多人了,如果有小孩就更强推,里面的电脑主题咖啡馆一定要打卡。

▶️室内表演

🔺play kpop:在中文观光区里,跟泰迪熊、爱来魔相、信不信都紧挨着。play kpop里可以看全息影像演唱会,以假乱真地近距离接触你的爱豆(没见我家芒x不开心😔)。

🔺乱打秀/涂鸦秀:这两个表演也是济州必体验,恰好赶上下雨天,那就不要犹豫,一定要亲身感受一下。身边去过的朋友们都非常推荐,说很震撼。乱打秀剧场离济州大学近,但坐公交下车后要走很长一段路,建议在【稀客旅行小程序】上提前购票,会有班车接送,很方便。涂鸦秀剧场在济州观光大学里面,很多app上的位置是错误的,大家一定要留意一下。

☕️咖啡店:推荐几个适合看雨发呆的店。

🔺cafe yuzu 카페유주

🔺wind stone 윈드스톤

🔺6 times 15 days in juju 여섯번의보름

🔺cafe siru aewol 시루애월카페

🔺카페어떤오후[没有中英文名]

🍜下雨天的美食:济州的雨天还是蛮阴冷的,适合吃一点热乎乎的汤饭。或者去饼店喝一碗米酒感受当地人local的雨天mood也不赖。

🔺gomtang factory 곰탕제작소:吃汤饭出出汗,驱赶体内的湿寒气。

🔺饼州岛 전주도 / 春香家 춘향이네:这两家都是可以吃到地道的饼套餐和米酒的店。春香家在济州民俗五日市场里,比较火可能要排队。

🔺涯月油炸间 애월튀김간 / 明朗快餐 명랑스낵:这两家是卖炒年糕、紫菜包饭、油炸小吃的快餐店,第一家是《孝利的民俗》里孝利姐姐带iu去吃饭的地方。

👆上面推荐的所有咖啡店和餐厅都可以在【稀客地图app】内搜索名称查路线,也可以看更多实用信息,字数有限我就不展开了。喜欢记得点赞➕关注❤️持更济州岛新玩法⛰️ 

评论

热度(2)